闻人一羽

瓶邪荼岩巍澜/微博ID闻人一羽-Joyce

我是对的(夜尊x尤东东)

#强迫xx为

前篇

试阅:

“井然,我好想你……我考上龙大了,你去哪了……我特别好,赚了很多钱哦,真的,就是没有你的消息……”尤东东眼尾泛红,两只瘦削的手无力地虚挂在夜尊的脖子上,努力瞪大眼睛想透过起雾的镜片看“井然”的表情,混沌的视线中,只有薄唇勾起的笑容被他敏锐地捕捉到了,充满浆糊的脑子判定这个是“井然”高兴的讯号,东东也露出哆啦A梦式傻乎乎的笑容。夜尊抱着人漫不经心地走下昏暗的楼梯,盘算着今天玩点什么好。耳边的呓语慢慢停止,他已经醉透了,在看到熟悉面孔后放心睡去。

点下面的链接,转到,然后复制,去与佛论禅,然后看,注意用浏览器打开网易云动态就可以复制链接,然后佛经要把如是我闻也一起复制粘贴翻译才不会乱码或者翻译不出。

正文


后篇

评论 ( 18 )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人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