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人一羽

瓶邪荼岩巍澜/微博ID闻人一羽-Joyce

朱胖丁和白皮丘的爱情故事

#文笔烂

#我流OOC

#一发完


从前有一个森林,森林里有这样两个家族,分别是胖丁和皮丘,嘎嘎嘎。

朱胖丁是一个有音乐梦想的胖丁,他打破胖丁家族用歌声来催眠的旧习陈规,怀抱着成为超一线偶像歌手的梦想,想要开全球巡回演唱会。然而因为种族天赋,胖丁的歌声无论如何摇滚都会让听众沉沉然进入梦乡,进而一夜好眠,清爽活力。

现代社会弊病丛生,有一个能让人清除疲劳的演唱会,自然是极好的。大家热烈追捧朱胖丁的演唱会了,可这个不是朱胖丁想要的,他想让大家在他充满活力的歌声里跳起舞来,虽然朱胖丁自己不会跳舞。

终于有一个命定之子出现了,他就是白皮丘!白皮丘是一个非常好动的皮丘,他非常欣赏朱胖丁的歌声,他特别喜欢伴随着朱胖丁的歌声跳起舞蹈,还会更有精神地拉着朱胖丁一起跳舞,虽然朱胖丁不会跳舞但是他非常高兴,于是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他要给白皮丘开一场非常热烈而摇滚的告白演唱会。

恰逢朱胖丁受到椰青台芒猴节的表演邀请,他立刻拍板决定要唱我要你和我要我们在一起。大胆用歌声表达对小白的爱意,为此他特地向椰青台芒猴节的制作方要了一个绝佳视角的座位。

瞒着白皮丘彩排了好几次,最终确定了节目方案,朱胖丁特别高兴,马上给白皮丘视频。

“诶,小白我跟你说,我要去芒猴节唱歌哦,你是不是很想来呀~我给你留了一张最佳观赏位置昂。”歪头笑。

“来,我肯定来!这可是我哥哥,我哥哥的舞台诶,肯定巨好听,而且哥哥这么帅,让别人拿怎么活,是不是哈哈哈哈……”笑到消音。

乌飞兔走,转眼就到了万众期待的这一天,朱胖丁的粉丝们非常期待今天的神清气爽安眠曲,白皮丘想到自己可以近距离欣赏舞台上更加耀眼的朱胖丁美颜暴击就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个呼吸机,进场的时候带的灯牌和氧气瓶因为VIP座位被安保放行了,“只要不抗长枪短炮就行,走吧走吧。”

白皮丘翻过朱胖丁给他的芒猴节现场节目单,胖丁的节目在最后一个,就是怕他把大家都唱睡着了冷场。挨过其他人的节目,当主持人报出朱胖丁的名字和节目之后,本来已经蔫菜的白皮丘立刻瞪大了眼睛竖起了耳朵,一错不错地望向关闭灯光静待朱胖丁出场的舞台中央。

一束光照亮了舞台中泛白的布景,朱胖丁身穿皮衣脚踩皮靴,乍一露面就掀起粉丝的尖叫,毕竟朱胖丁的颜粉也撑起半边天了。随着一首歌唱完,台下的观众们都露出安宁静谧的表情,就算是朱胖丁一把掀开皮衣露出里面黑金相间的丝质衬衫也没有太大波澜,因为只有白皮丘还两眼放光激动地在两首歌的间奏为朱胖丁打call,恨不得就要从座位上飞起来扑到他哥的身上拉着他一起跳舞啦!

白皮丘:淡定,淡定,为哥哥打call,今天是他的绝美舞台。

朱胖丁:我今天真帅,一会和小白告白他肯定会害羞,想想就好可爱。

一步步从靠后的舞台走到白皮丘面前,朱胖丁也借着歌词表达了自己的心意,眼神不断追逐锁定着笑得露出牙齿,眉眼弯弯的白皮丘,心中已经把他翻滚了百八十遍。

一曲终了,全场只剩下白皮丘还矗立当场,大力鼓掌挥动手臂:“哥哥最棒啦!”

朱胖丁拿着话筒,在全场寂静中,用尽全力克制自己不要一把抱起白皮丘紧紧盯着他的眼睛:“小白,白皮丘,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白皮丘泪光闪动,他跳上舞台,唯一的镁光灯下,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

……

“哥猛不!”

“猛!”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闻人一羽 | Powered by LOFTER